2011/5/19

2011 沖繩自助旅行 10 日遊 - 0412 Day 4 Part I

第四天:辺戸岬 - 瞭望台 - 屋我地島 - 古宇利島 - 續住 super hotel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4 沖繩自助D4

照一下飯店的自助早餐,種類不算多,就照片上的這些,不過都是我喜歡的菜,味道也不錯。

這是飯店附設的第一停車場就在飯店旁邊,車位有限,每次買完 JUSCO 宵夜回來後就沒位子了。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又停到了比較遠的第二停車場。

出發了,頭一次在白天看到 JUSCO,趕快照一下。XD

今天的行程要往北邊玩,從飯店開到第一站「辺戸岬」,大概要1小時左右。
路上經過「塩屋大橋」,景色不錯,下車照相。
 北邊人煙比較稀少,没有擁擠的感覺很舒服。
今天放晴了。

一開始沒發現,這兩個涼亭其實是蓋在舊橋墩上。


從塩屋大橋上照過去才發現。
繼續往北開,其實一路上很多施工路段,就算人煙稀少也是會修路,真是用心。
要經過施工路段時,一開始會先看到一堆寫著「徐行」的牌子,就在我跟哇先生還在疑惑「徐行」是要開到多慢時,出現了一個「最徐行」 = =" 阿就最好都不用寫速限,憑感覺開就是了。


開一開還遇到了沙石車 orz  還好跟車一陣子後,它就彎進某一施工處。
到目的地了,太陽很大,天氣很好,但風卻是冰冷的。
辺戸岬是沖繩本島的最北邊。
岸邊景色。


 哇先生悠哉的坐在岸邊。









在網路上看到這附近有一隻大鳥瞭望台,找半天只有這一隻,後來看地圖發現在另一頭,開車才到的了。



辺戸岬的入口處有二、三間還沒開門的店家,就在照片後方這排房子,不確定還有沒有營業?

其中一間是個無人旅遊中心, 裡面就兩張小桌子,上面有些DM可以拿。




近看餐廳,有點斑駁...(是倒了嗎?)


在地圖上找到了大鳥瞭望台的位置,開車過去。
瞭望台在山上,本來想停山下的停車場,但看地圖山上也有停車場,懶的走路想說直接開上去,結果上山的路路寬就一台車剛剛好,有點擔心遇到對向來車怎麼辦?還好只有幾分鐘就到目的了。


到山上的停車場了,接下來得用走的了。


終於找到了。

這張比較清楚。


這是鳥腳。(當比例尺中...)

鳥尾錐,旁邊可以爬上去。


從瞭望台往外看。



...哇先生在... ?

哇先生 HP 耗盡,就「椅」休息中。


下一篇:2011 沖繩自助旅行 - 10 日美食遊 - Day 4 Part 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