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7

2011 沖繩自助旅行 10 日遊 - 0413 Day 5 Part II

名護市役所 - 万座毛 - 勝連城跡 - 海中道路 - 21 世紀森林公園 - Jusco - super hotel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4 沖繩自助D5

下一站來到東邊的著名景點 - 海中道路,看地圖以為也是一條橋,就像古宇利一樣,結果竟然是一條 4 公里多的道路 @@



道路二旁還有停車場、紀念館、餐館。





哇先生比的地方就是海中道路。
這是路邊延伸的一條小徑。
 小徑的盡頭有一顆大石頭,這是它的正面,石縫裡是...土地公公?還有放個碗,讓人放錢,大太陽,熱的要命,好像找個陰涼處。
 石頭的背面剛好有塊陰涼處,而且還有張躺椅,一開始有人躺在上面,看我們拿相機東照西照的就走掉了...哇先生一直瞄...瞄到那個人走遠了,就躺上去,要我幫他照相。
沖繩的太陽很毒,風卻很涼,很像開冷氣的感覺,看哇先生躺的很舒服,連旁邊有人在甩杆也無所謂。
 道路中還有休息站,有賣冰,有點想吃...
這條道路的紀念館,裡面介紹這邊原本這邊離島的人,原本只有小沙洲可以走路過來本島,只要一漲潮,路就淹掉了,後來美軍幫忙建了這條路。
 往裡面的離島開過去看看,這是離島之間的橋。
 某座離島上,這是側面。
 正面長這樣。
 開到最裡面竟然有飯店,門口看起來很高級,沒辦法再進去了。
回名護的路上,遇到了駕駛班的車,還掛著「練習中」,有點恐怖,我跟哇先生在考慮要不要先找家超商停下來,技術還好,除了會比較早剎車之外(哇先生說新手都是這樣的),不過我們還是離的遠遠的比較安全。

回到名護了,還有一點時間,到早上的市役所對面公園走走。

這個公園叫做「21世紀森林公園」,也是來來琉球介紹的,特點是海灘在開放期間,也不會感到擁擠,是根本沒人吧~ 可能夏天人會多一些?


沒人的海灘,很舒服。



 最後,是今天的晚餐加宵夜(懶的出門找餐廳了,直接 Jusco 解決。)